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倒数9小时

倒数9小时,我将会拿到成绩了 ... 真的是很紧张 :(
其实我的要求并不多..请保佑我 :) 
现在真的是紧张到不能睡 ...我不想明天是哭着回来 :( 我的要求其实真的并不多,一定要保佑我 T.T 真的 ........ :(
还有记得要保佑我 ...
没有信心啊 :( God bless me please :) I m really nid ur bless now :( haihh ><
Now, I'm trying to get on bed now :) 
Good Night and bless me please :)
我也希望明天会收到你的信息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