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August 2011

吓到哭 TT

你们全没事了 :) 希望你们吸取这次的教训,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:) 也要带眼认识朋友 :)


今天stay back到5:30pm... 
很闷 :( 就和qqiao, shu xian,en nir, yee wen, ah maei,yee yean 到篮球场旁边坐着 :)
刚开始是qqiao 和woan jiun一直玩水还泼en nir :) Then 就聊聊天 :) en nir不知发什么神经,一直笑笑笑 = = 过后,yee yean 就要说鬼故事给我们听 :( 好咯 :) 听听听..... 觉得满恐怖的,因为我本身就很胆小 :(( 所以心里也很怕咯 :( 
大概一下子后, Wei see 和她的Jessie Foo就参进来了..过后,因为yee yean说故事then又一直看旁边或哪里,很恐怖啊~ yee wen 是被yee yean的眼神方向吓到!! 我是因为Jessie突然问yee yean 你看到吗?yee yean说 你也看到啊?我直接完全被吓到!! 赶快站起来!!! 过后 yee wen 又再被吓!! 我也是!! 直接喊着跑回食堂!! 要哭出来了 TT
过后,又遇到Jessie 在食堂,问她那个东西刚才在哪里..她就告诉我了....
My godness!!!! 直接哭出来了 TT
真的很怕errrr!!!!!!!
God Bless me pls!!! I damn scare till now TT


please dont let me hate you :) and dont kihiao thanks :)


现在的我很需要你的陪伴与鼓励 :(
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:)
等了等,还是等 TT
看了电话没信息 > <
你也加油吧!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