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我什么都不是 :(

相信在你的眼里,根本就没有我存在的地方, 对吧?
我真的无法接受你是这样的人 :( 不过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东西 :) 
希望事实并不是这样吧? 
你在我的印象中的美好已经毁了 :( 
睡午觉时,梦到了你 :( 相信这不是美好的梦 :) 
唉.. 唉...唉...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我也不懂,也不想再去想 :)
可是却不能不想 T.T 真的很辛苦 ><
我也不想再去见到你,可是这是不可能 :)
拜托不要让我再想了..眼泪在冲凉时跟着水流了下去 T.T
其实,都是我自作多情的 :)


所以,当好朋友,朋友是最好的了 :) 
朋友可永久,情侣不一定会永久 :)
还是当朋友是最好, 不要再想了 :)
真的很想在这里冷冷的夜晚里,痛快地哭出来! 
可是告诉自己, 不能! 一定要坚强 :) 


现在的我,只想工作,参加外面的舞蹈节目,活动等...
这才能让我真的好好享受,放轻松~ 而且也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:) 
好让自己忙点,不去想任何无谓的事情 :)
毕竟也没有能够倾诉的朋友 :( 想到这,就.... T.T


听着《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》,觉得这首歌真的是太好听了~
太有意思了 :)


明天不去学校了,去面试..
而且,想自己一个人好好地去shopping,买鞋等....
很快,我就会有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房间了 :) 好期待! :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我设计的 :)
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